close

自從調校後  離家更近了 
以前開車也要15分鐘 (因為我開得很慢啦)
而 現在  家裡距離上班的路程~

說實在的  不需要開車上班了

因為有時一首歌也播不完就已經到達啦    
(如果紅綠燈大哥們都很幫忙的話)

但近來我發現 這段路程中我可是相當樂在其中!


 

(↑ 以上都不重要啦         )

我要說的是       每天這短短5分鐘的時間

 

卻是我一天中最清醒的時刻   


以前也不太挑什麼風格聽

但最近我都聽那種很熱血的歌曲伴我獨處時的無拘無束 

順便也為自己上班前加滿了油  好應付接下來忙碌的行程

 

 

 

呵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殺氣騰騰的團名  歌詞有種青春無敵  點燃任何事都難我不倒的熱情與勇氣  

哈哈  上班久了會沒有動力 或是陷入迷惘時  真的很需要如此充個電

聽完後全身充滿了幹勁呢         

(順便喊個口號:rock&roll never die !!)


 

 

說起我迷音樂的歷史  可是充滿戲劇性的 

從苦情歌王 王傑到辛辣嗆人的rhcp

可說串起我短暫但狂熱的音樂迷的起點與終點呀 

但有誰會將這兩個聯想在一塊呀!

 

用流行音樂為我的人生扉頁寫下註腳,

回想起來  總有許多畫面與感觸!

 

果然不在青春行列的人 真的超容易感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