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我在某些場合遇到了前同事

他們明顯感覺我變得爽朗亮麗多了

而事實上  的確如此

 

說到前同事   上次跟同事聚餐時   約好了下次見面之時

就是瓊分縣外介聘成功之日  哈   但結果好像還得等到六月(?)

哈哈  神明你就保佑一下  瓊分已經努力六年了 

看在她每年都填的份上   求求祢讓她如願以償吧 !!!!

(雖然這樣 以後要見面就難上加難了!)

 

 

現在的生活  我很喜歡

週一到週五忙又累  但到了假日 又回到自由自在的悠閒步調   懶散到不行 

即使有些壓力  但又沒有一定非得怎樣不可的標準  讓我還可以喘口氣

會煩 會生氣  但不至於讓我抓狂失控

雖然有時仍不免困惑 但不至於迷失

這就是我現在生活的寫照

 

至於說到我現在帶的這個班呀    這些小男生呀   

上學期剛接的時候  整個大混亂   簡直是山上的野猴子下來平地上學

但經過快一年的馴化   有稍微進化一些

不過呀     

依然愛講話、易分心、常偷懶、耍幼稚  莫名其妙的自信滿滿

不是那麼地乖巧  但心地還很良善  會主動幫人  不會愛計較  服從性也高

雖然他們課業上的表現 我還不是太滿意

但 其實 我們班還挺可愛的  哈哈 

 

 

前幾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記得以前的學生問我時

我還想很久回答不出來

對吼  我的興趣是什麼?

聽音樂  說實在  實習完之後 就跟音樂就很不熱了

現在雖然也聽音樂   但多半是為了懷舊

看電影   嗯  上一次進電影院已是N年前的事了

而影集嘛  就是階段性地迷戀  一陣一陣的  但DR.REID在我心目中一直很帥

看書?  不能稱為興趣吧   這是每天都會做的事   睡前一定會看   成了習慣之一嚕

學插畫 瑜珈   哎   一開始還有熱度  但只要沒有一個大進步就開始怠惰  最後壓根兒就忘了這回事 

哼哼  這是我的大毛病 

寫字  我記得我最後填的回答是這個

哈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迷戀上寫字這件事

寫字當然不是拿毛筆揮毫那種

我指的寫字是寫硬體字   有意義的沒有意義的都寫   有空寫沒空還是寫

不是為了練字  只是追求單純的快樂

哈  這個興趣已維持二年以上  算是我近年來維持最久的樂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