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擁有的文具中,橡皮擦我也是我的收藏之一。

可能是之前很迷自動鉛筆  連帶愛上了跟他們密不可分的橡皮擦們!

趁今天上班,辦公室都沒有其他人在時,趕緊拍了一張橡皮擦家族大合照。

橡皮擦王國 

(有些同事知道我愛文具,但可能不知道有這麼誇張,我怕嚇到他們,所以要低調一點    噓~~~)

 

就如同大家看到的照片 有些我根本還沒開封  還沒辦法寫使用心得 (有些已經買了快一年了)

但我是發表一下簡短的心得吧!

seed的橡皮擦比我想像中好用耶   不太需要太用力就能拭淨  是值得推薦的優物 

stabilo橡皮擦真是符合了便宜又好用的雙重優勢(唯外型包裝太土←個人觀感啦!) 波兒棒喲

faber的也不錯  tombow、pentel的都有一定的水準啦 

倒是不在照片中的kokuyo多角橡皮擦 我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或許對我是不太實用吧  儘管後來又出了繽紛如糖果包裝的我也不心動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