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770384.jpg  身為文具迷  筆袋一定有很多個(身為文具迷的你,想必點頭如搗蒜)

是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竊笑ing

 


 

所以  這當然是一篇筆袋給你看的老梗文
不同的是  這個筆袋我將他放在教室裡
以前  我會擔心放太好的文具在教室是不安全的事
但是  擔心被學生a走 所以就不放自己慣用的筆也太為難自己了
於是 

 

 

我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        014_擦汗.gif

是在考驗人性嗎?

仔細想想 待在教室的時間也很長

實在很不想用斷水筆寫醜字
                      

於是

我真的就把我愛用的文具放在教室裡
教室用.jpg 

(↑以上就是教室筆袋的內容物  雜物也不少↑)

(還有學生的籤,但班上只剩35人了)

已經放半年多了  也沒少了什麼  

由此可證明 

 

班上並沒有文具狂 

哈 
DSC02017.jpg 

                              (這是 ……筆袋全貌)midori的黑色網狀筆袋

嗯  我實在很喜歡網狀筆袋

最主要的優點

1 內容物一目瞭然 無須為了找某一支筆而大費周章

2 設計簡單  超越性別

3分層的設計  雖然只有兩層,但上層的分層可放置便利貼、索引貼、姓名貼

、尺,以免擠在筆堆裡而被墨水、碳粉汙損

但它也是有缺點的

因為是網狀的 無法阻隔灰塵,所以有黏性的軟墊(如dr.grip或阿發筆)都因

容易吸附灰塵、髒汙,而無法放進來,這對我而言,真是一個難以忍受的缺點


我其實還是覺得它挺好用的  至少在我那為數不少的筆袋中

他仍經得起我喜新厭舊的考驗:〉  w02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