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暑假之後  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就是作息時間

一天比一天睡得晚   加上近幾天身體有些虛  今天還睡到中午

阿mei還來叫醒我   因為她的畫冊放在我房間  每週一面是固定的進度

一進來她就馬上說她禮拜四、禮拜五她沒去上課    因為她們全家去清境農場啦

(因為她念的是私幼  所以是沒放暑假的 出遊還得請假)

她還說她作了一個怪夢      我覺得那是一個超噁爛的夢

在一個五歲小女娃躺在清境的草地上  這時有幾隻不懷好意的綿羊趨近

這幾隻羊太邪惡了  後來竟然拉拉在小女娃的嘴裡

哎呀呀   實在太噁爛啦   阿mei你的夢是史上最不衛生的夢啦

然後老姊還說了他們夫婦倆瘋狂的行徑就是買了11罐羊乳片  

為何 ?

就是為了衝更便宜呀    羊乳片小學時吃過  但不覺得買11罐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我上一次去清境農場是高中畢旅耶   印象中我也有跟綿羊拍照

高中唯二兩次旅行  一次是高一時去了墾丁   一次就是中部谷關、南投   隔年就921大地震了

對了  阿mei今天照慣例畫了一隻黃色的kitty 

問她為何kitty變成黃色的  只因她吃了黃色的吐司  (太可怕的了吧!哪一國的吐司)

另外

老姊說她最近迷上了暮光之城

真是  我老早就推薦她看了  但那時她也只是聽聽而已

現在放假比較悠閒   有空迷東迷西的了

才開始看暮光之城  結果當然跟一般人一樣呀    都迷上了呀

愛德華實在太俊了  

這世界的確不太美麗

但偶爾靠這些小小的快樂

也是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的 

 

 

明天就是6號了   剛好是縣內教甄 

隔壁桌的同事就要上戰場啦   希望他能順利通過考試 再來坐相同的位置當我的好同事呀 

加油了  蔡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