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生活  日子一天比一天悠閒

成了名副其實的懶洋洋小姐

真懷疑自己是否能在短暫時間內回到正常生活的軌道

上班愈久愈是渴望暑假的到來

剛教書那前幾年還不覺得暑假有這麼迷人

才幾年  我已經幾乎到了每天期待著週末與長假的老屁股

哎呀呀

我得承認 我的軀體裡藏著一縷老靈魂

長期以來   我與當下流行格格不入  內心深處永遠有眷戀著舊時代的點點滴滴

青少年時期迷戀的樂團的大哥們也早已步入不惑之年  

現場演唱的功力與當年相較真的會讓死忠歌迷流眼淚

當年熱血的名曲只能靠著cd重溫那曾經沸騰到爆表的青春

不過  人的想法也是與時俱進的

當我還是少女時  最想成為像the cranberries的女主唱dolores

把頭髮削得短短的  面無表情  酷酷地看這世界

哈   當時的我  覺得這型的女生最迷人   也是我一直嚮往的形象

可惜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重新拿回我外表的自主權之後

我卻也沒按照這樣的形象去發展

不過呀    至今我仍是覺得那時的女主唱對我而言是最有魅力的時期

加拿大女歌手alalnis也超酷的   小碎藥丸真的經典  百聽不厭

小碎藥丸的轟動被我歸類到95年的大好事之一

 

 

嗯  對了

最近讀了一本書叫穿條紋衣的男孩 也看了根據書本改編而拍成的電影

與二次大戰納粹有關的電影  看完之後內心都很沉痛 

人性怎麼可以如此冷血     殘酷的世界呀 尤其是以孩子純真的雙眼看這世界更顯殘酷

 

 

另外 今天終於有一個好事傳來

我隔壁桌的蔡老師有通過教甄初試   希望他繼續在複試過關斬將順利成為我的同事啦 

繼續坐在我隔壁  聽我碎碎念    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