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昨天上午先到學校上了兩堂節  再買便當回家  中午又趕回學校 參加活動

中午時  老姊帶著阿mei回來    阿mei嘮唸著她的水槍被她的玩伴搶走了

要我趕緊在她的水槍上寫上她的大名 

但哈啦到12點  我就必須閃了

到了學校之後  學生已經在準備了 

而昨天 幾乎快晚上8點才回到家

本來 老大還邀約大家一起去吃好料的

但我實在是全身沒力了 pair也累癱了   就溜了

就算體力還行  跟老大吃飯我也不敢

老大掛著很燦爛的笑容約我  實在很難拒絕耶

下午時  覺得老大看起來好嚴肅 

不笑時的老大  讓人望之生畏

但老大大概太怕會嚇到我     所以每次跟我說話時  總是笑嘻嘻的

但這還是不能改變老大是個危險人物的事實  哈哈

老大真的超強的    即使到了晚上 還是精神奕奕 

大伙都超佩服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