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確實是個灰色星期一   只因不知從哪兒吹的沙子 讓天空也跟著灰濛濛的

桌面怎麼擦  沒多久又是一層沙覆蓋了  很誇張的風沙 

即使辦公室的門窗全關上了  還是吹得進來 

早上去看掃外庭的沒五分鐘就受不了先離開了 

回到教室  教室裡地板也是一層厚厚的沙   很扯

而且 今天一整天都是如此   

說實在  我實在很不喜歡嘉義的冬天

冷就算了  反正平時努力囤積脂肪  也終於派得上用場了

但惱人的北風狂吹   真的很難受 

 

哈  今天已經寫了假單了

星期四我想補休個半天去看this is it

總覺得這電影非得去看一看不可

看完才能真正接受mj真的已經離世的事實吧

而我敢這麼放心請假是因這週是校慶週

很多時間都必須去預演  正課既然上不成了  乾脆去完成自己的夢

 

 

嗯  其實最近又買了不少文具

只是一直沒空寫一些簡單的使用心得  橡皮擦 魔擦筆 等都已入手

而2010年的新手帳也拿到了  只是要從12月才能開始

也不知道到底合不合用

希望2010年能更有效率地過   也更懂得享受  哈

 

今天有一件讓我心情好的小事

我留了一張紙條給隔壁桌的老師

他說 我留的紙條好可愛 

哈哈 

我沒細問到底是什麼可愛 

但這小事就足以讓我心情好上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