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部落格荒蕪已久   

一方面是工作  另一方面是拍照技術仍是超爛 

因為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於是部落格就荒煙蔓草 

但 最近  因為去年發的一篇「筆袋之一」的文章中

的黑色網狀筆袋拉鍊壞了  

於是開始很認真地在找新的筆袋  

原本是想找跟原本一模一樣的 

但後來找的是黑色網狀 但單層的

筆袋 

DSC02342.jpg 

於是 想起這不過只是我筆袋的其中之一個

其他的呢?

上面那個是固定放在教室的  一般說來是不會帶來帶去  

且因是放在教室的  所以以紅筆為主  一些其他色系的真的很少派得上用場 

但我還是會把筆袋餵得飽飽的

此外

平時我出門的時候 真的會帶好幾個筆袋出門 

每天我上班時 會帶兩個袋子出門

其中一個是放私人物品的  裡面也是會放一個筆袋

另外  去上課時也會帶一個放課本、講義、試卷的手提袋

裡面也會放一個筆袋

隨身筆袋內容.jpg 

因為上課的手提袋裡的書本、講義已經夠重了  所以筆袋就走輕巧路線

說實在  我也是擔心帶來帶去很容易遺失  所以盡量少帶一些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那怎麼能稱為文具狂人

剛才不是說放私人物品的袋子裡也會放一個筆袋

DSC02335.jpg 

就是這個  這個筆袋真的很大一包   p.s筆袋很眼熟吼     就是買雜誌送的那個呀  

 三個筆袋看下來

發現筆袋的共同特色就是

pilot hi tec 及dr.grip   milder螢光筆                ha ha

(黑色網狀那個沒放dr.grip是因為很容易弄髒)

 

 

其實  筆袋因為空間有限

書桌的文具王國陣容更堅強

改天有空再介紹我辦公室的桌面 

同事都戲稱我的桌子儼然就是合作社文具部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