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字筆.jpg

 

  不知從何時開始 總是到了有這個現象已成形才驚覺自己早已遺失理性。

 

 真愛總是來得突然。

 

 

  雖然我熱愛細字,可我也知道他不是個萬人迷。有時,當你要簽名或快速寫字時,

  細字實在不是一個理想的伴侶;

 有時,在一張遼闊的紙面上,建構出的細字顯得太單薄了,清癯的線條難撐大局;

 有時,細字脾氣暴躁,跟紙處不來,撕破臉才作罷;有時,呵護備至,小心翼翼,

 只為了擔心那肉眼難見的小鋼珠不告而別或是意外地被修正帶綁架,

 這筆的主人當得可卑微極了。

   

 

   細字筆除了創造出蟻字好能自在地躺在1101手帳的格子內而受青睞外,

  在上班族只追求效率美感其次的世界中,他們難以生存。

1101.jpg 

11012.jpg 

11013.jpg 

11014.jpg 

                           →手帳內容大部分是用hi-tec .3或.25 或是uni signo.18寫的

   但,我依然熱愛細字。

   當市面上推出.25時,我早已卸下學生的身分,

 早就告別那總是數不清的色塊點綴而成的繽紛筆記的青春期了,

 連後青春期都不搆不著,應該不會跌進這個坑。

而事實上,應保持平行的兩條線卻意外交叉出我的另一偏執。

 

 1101手帳最會幫腔了!他會拚命一直告訴你,他的最愛是細字筆,

喔喔喔!別又來了!你可別亂點鴛鴦譜,締結恩愛連理不成,

倒成了同床異夢的怨偶,複雜結構的漢字也搭順風車繼續在旁敲邊鼓,你還能不心動嗎?

 

    你能告訴我小孩裝大人或是大人裝小孩,哪一個比較糟?不管答案是哪一個,我只能告訴你:

我的字體是前者,而行為是後者。兩者兼之,是下下等,人生太美妙了!而這也是細字筆寵出來的!

筆記.jpg 

筆記2.jpg 

筆記3.jpg 

           →筆記內容我則是慣用pilot hi-tec .3藍   理由很簡單  習慣這個手感  再也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