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我姊那邊聽到一些我之前學校的八卦謠言

於是星期四的時候 我打電話跟瓊分證實是不是真有此事 

結果呀

 

哈哈  

 

錯呀   錯得超離譜 ~~~~~~~~~~

吼吼吼   

 

對啦  她今年仍縣外介聘未成  於是繼續留在那老地方打拼

還聽說前老大因為他們今年考的不太理想 還有一些麗麗扣扣的鳥事讓他有點萌生退休之意 

他覺得他能做的都做的  但還是考不好  小學校招生已經夠困難了 若又沒穩定的升學率又更辛苦

之前我那一屆 前老大都會安慰我們  學生的素質就只有這樣  大家盡力就好 不用太自責

可輪到自己真正「撩」下去時  要看開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這種事也不是旁人說不在意就能馬上放寬心的  而且實際若真的影響到招生那也不是說真的那麼沒關係

但 這種事 導師壓力也很大   大家都很認真  而真正該認真的考生卻不當一回事

身為過來人   無力之外  又能怎樣  該怪誰   自己盡職了就夠了

 

 


 

話說  再過二天   本學期就正式結束了 

那意謂著    暑假到了    喔ya  等很久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一個長假哩   

出國的事  明年再說吧   有時會很想出國  但有時又想到那些麻煩事又打消念頭

但我有個同事深諳自助旅行  屆時她可能幫得上我的忙  

但變數是  明年我可不見得會與她繼續同一間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