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阿mei很著迷一件事  就是騎腳踏車

但是她目前的腳踏車是小娃娃時期買的  所以即使她的腳踩得飛快  但車子始終快不了(但畫面有點好笑)

隔壁的小孩們都是16吋的那種腳踏車  阿mei看得直流口水 

但我姊跟她說  得等到她10月份生日的時候  才會買腳踏車給她當生日禮物

媽呀 還有等上4個月    (若是我  可能會等到抓狂)

 

其實  近幾個月來    阿mei在學校有一些狀況 

這狀況有點難解  那就是其他小朋友都不跟阿mei玩

上週我問阿mei她的麻吉是誰? 

她回我 她的麻吉是其他18個小朋友(她們班共有19個小朋友)

這答案意謂著  她根本沒有麻吉一點的好朋友

之前還有一個姓黃的小女生  但後來有幾個小朋友拿零食賄賂其他小朋友別跟阿mei玩之後

阿mei就一直是處於落單的狀態

已經好幾個月了   情況始終不見改善

於是  最糟的選擇可能是得轉學  

阿mei自己也還挺期待轉學的

可能是她對這個狀況也是很無能為力吧  

真是辛酸

這麼小的年紀   上學就有這麼不愉快的記憶

可能1到5都是悶跟壓抑

於是星期六來找我時  都特別熱情   哈

最近她來的例行活動就是著色   我買了一本kitty著色本   夠她塗半年了(她自己預定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