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校的結業式   等很久啦

但這幾天對我們班的都很不耐煩 

大部分的原因是他們準備期末考的態度徹底惹毛我了

所以  直到昨天跑全校大隊接力得第一名  才稍微對他們好一點

但請他們喝飲料之前  我先叫四個沒下去跑的人先去樓上拿飲料時

那四個人還相視一笑  (暗爽啦)

真的很久沒請他們吃吃喝喝  (繼上次要跨進2009年後)

最主要是他們也很久沒讓我有很滿意的時候了

剛好  這次大隊接力既安排在期末  又是在最熱的下午  又不小心得到一個好成績(其實不管成績如何都會請啦)

就請他們喝飲料 消消暑氣 

好吧   喝完飲料後   大家升上八年級後 請好好再繼續努力   聽老師的話   當個乖孩子呀

 

 

但今天開了校務會議  可就沒什麼好事啦

合作社被選到要參一腳   (菜鳥的宿命)

下學年又得當領域召集人 

感覺98學年度的我  會是個忙人呢      003_昏.gif    希望到時候  我們班的能乖點 

 

 

但不管如何   在暑期輔導開始之前   我可是要大玩特玩啦   今年夏天我要往北部發展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