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領錢  沒想到隔了一年後 還是有人認出來

哈 

剛剛老姊打電話來借相機 

我很驚訝  記得他們不久之前才買台新的

但沒想到 姊夫是相機殺手  哈   又掛了

我是不是也該擔心起我相機的安危了?哈

電話最後  阿mei來插花   最近她去試讀我小時候念的幼稚園

當起我的小小學妹

電話的最後   阿mei結束時 竟來個「bye bye , 小兄弟」收尾

逗樂了我呀  哇哈哈    是去幼稚園新學到的打招呼方式嗎  真是太酷了  

 

最近放假是放得很黑皮啦

但想到回到學校之後的挑戰也是很煩的

吼~~~~~

學校的事就暫時放一邊吧     好好渡我的寶貴暑假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