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h1n1人人聞之色變

而學校裡已傳出兩名確診病例  讓大家開始抖了

很擔心要是真要鬧得停課的話  可是大不妙

於是我要求班上同學每人都必須帶口罩到校

希望可以安然度過這一流感風暴

 

 

嗯  這週老姊值週   站校門口的

但老姊坦誠 她跟老大沒話聊  哈哈

她還說老大還問她  我到底對前前老大的觀感到底如何

大概是對於上次我回他一句「很尷尬」一句很有想像空間才追問的吧

但是

很尷尬的內情 我也不能詳實地跟老大講呀

老大今天在開會時再次又說到他聽到有人說有人因為顧忌行政倫理而不敢跟他說話

他覺得很沒必要顧忌這個  甚至覺得很荒謬

上次就曾聽他抱怨這個 讓他聽不到真心話  導致被蒙蔽視聽 真相不明

但就算把什麼行政倫理摒除   大家也不敢在老大說太多吧

 

 

 

老姊就說老大的優點跟缺點就是這個

老大很體貼老師的辛苦

所以只要跟他反映一些問題  他都會處理

但問題就出在這裡  敢跟他反映問題的都是與他親近他的人

以致於他會被誤認為偏私自己親近的人

可若有機會問清楚  其實會發現他的立意或出發點是良善的

另外  老姊也讚老大挺正派的

這是指在標工程方面之類的一些事情的處理

今天我跟老姊說  老大乾脆跟我的前老大結婚好了

因為他們兩人是真心的

今天開會的時候   老大又歌頌了前老大一次  

說前老大無論坐什麼位子  扮演什麼身分   始終恰如職分

這也是實話  

今天俊賢說以前蔡主任還在的時候

前老大常常到教務處坐

所以  對於前老大也算是面熟啦  

不過  前老大不算認識俊賢吧

但這可不一定  因為前老大記人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