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至今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  但下班後都沒力氣上網寫日誌了

前幾天才有學生問我有沒有布洛格   我是說沒有啦

這是善意的謊言  因為我並不想讓學生看到我的網誌


這週縣內的國語文競賽也終於順利落幕了

對於今年的競賽成績  我是覺得學生組是差強人意  而教師組尚可

因為教師組只有四個人報名參賽  中二的成績 還可以接受

想當初就是因為要拐某人去參加作文比賽 因為聽說她之前只要參加  一定是第一名

而我今年當領域召集人  好不容易邀了三人參加  想說只要求別人參賽似乎不夠意思

於是只好勉為其難也挑了一項比賽參加   賽前幾天還後悔得要命

覺得蠟燭快被燒盡了  幸好成績還可以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個好結果來得莫名其妙  哈哈  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反倒是學生的部分  看好的都不如預期    而有些表現不錯的也沒機會得名   真是可惜

但盡少大家都盡力了

我想  團體的部分應該沒贏老大的死對頭   有些可惜  哼哼

對了  我還在比賽學校巧遇前同事蔡老師 

他也有參加比賽   但他參加的是作文  

後來 他還很有情有義回到學校來找我們這批前同事  

說到老大的死對頭

前一週  我還親眼看到他們兩人共處  哈哈  太妙了 

過程兩人眼神完全沒交集   但老大死不承認他與我的前前老大不合  哈哈

我說呀  你是欲蓋彌彰呀

真後悔那時沒煽動兩人起口角    哈

 

對了 

明天又要開會了      喔喔  晚上也有一個會

幸好這週周六我不用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