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蕪許久了   

感覺這一學期匆匆忙忙的   卻什麼都不留

身邊一直有事不斷發生  卻都沒時間用文字記錄

上個月   我生命中多了一個重要的夥伴

那就是   白妞

我買了台筆電 

isus的    我叫她白妞   老姊覺得這名字太逗了

還花了兩千元去為她買新衣  (雖然中間一度後悔)

而上個禮拜   銘惠打電話給我   敘述半年來的近況

但她也提到也許今年會提縣外介聘   應該會是個好選擇啦

明天的休業式  提醒我 原來我也到這地方一年半啦

實在不覺得時間有過這麼快    

大大小小的考試及活動的總和就是一學期

下學期課外活動也不少   畢竟二年級剛好是學校活動的主力

國語文競賽及樂隊、英語比賽等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