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了  算是正式進入新的學年度了

這學年輪到我當召集人  合作社又得當理事主席  

這幾天   忙到有點煩   整天都得待在學校  手邊一直有事要處理  

反而班上的事沒法子顧到   連座位、教室布置都沒時間

因為九月份縣內就要國語文競賽了

這幾天一直到喬參選學生的名單及教師組部分也得有人出賽

而這些事 終於都在今天搞定了   心中一塊大石頭落下了   大家人都好好   哇  我愛你們 

但又因為月底應該還會再召開一次教學研討會  

先準備好一些資料   不然到時我應該會很忙 

都怪前任的召集人  很多事都省略掉   讓我完全不知道領域召集人該如何當才稱職

但我想  書面上的資料是基本的吧   這樣會才開得快  (妙)

哈 

召集人開學時會比較忙吧  其他時候應該還好吧  (我想)

比較讓我頭痛的是合作社的事  完全沒頭緒  而且感覺會有些事

嗯  希望我們這組人馬能上軌道  順順利利度過這一年 

而且   上天得保佑我下次別再被選上了  

 

理論上  暑假應該都會比較閒

但現在的我 完全沒這種感覺 

希望現在只是過渡時期  

開學後  我們班的上課可以更專心點

少讓我有忙到焦頭爛額的感覺     衷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erk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